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哎哟哟

9/27 5.00pm
九点早上起来
没吃早餐
去补习了

中午是有时间
不想吃东西

补完习回家
四点
吃了几口饭

作呕

整个胃都在抗议了

俐莹,你怎么了?
看来折磨自己并没有让你的心好过一点

你疯了。。。


哎哟
真不想吃晚餐


可不可以大声地告诉你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牵你的手说 我要你在我身边
可不可以亲你脸庞 让你懂你对我的重要
可不可以冲动地问你 要不要当我的男友
能不能卖凶杀了他 让自己别再烦
能不能撞一下墙 让我清醒一点
能不能明天就世界末日 让我什么都不用想
能不能有个新发明 让我一直逃避不去面对


怎么办
两个我在心里闹翻了
这条路
我从来不知道要怎么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