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思念是一种病

9/6 5.50pm
9月6日
你又打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一个陌生的号码
接听
虽然很模糊
却知道是你的声音
(你的电话很有问题啊!)
我问:你在哪里啊?
你答:我在你心里。
冷~
问:我是问你,这又是那里的电话?
答:公司啊。
你呀,
每次偷用公司的电话哦~
后来,
没讲几句,
断线了~~
你呀,
别老是给我打电话,
怕以后若听不到你的声音,
会更想你哦。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哈哈
害怕習慣吧
萬一沒有了習慣就要去適應不習慣
這樣反反復復的 累呢

Deleted. said...

Clara姐,
T.T~
我知道,
他把我控制到连读书都不能专心。。。
我觉得,
我会一直这样下去。
至到 我们之间有一个了结~
怎么办?!!!

我没办法不去烦恼啊~
叫我放弃,
我又会不舍!

唉~
快疯了~~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