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知道,我舍不得放开手,你要抓紧我吗?

9/21 12.42am
漫长的岁月里
我们终究会成长
而在这个艰辛的过程里
我们不断地在学习
现在的我
正学习的是 等待

虽然经历了生活上的挫折
与父母之间 那段依需修复的感情
朋友间的挣扎 付出
爱情里的煎熬 一份落空的希望

我还是个三分钟热度
没耐性的家伙

而你 让我一直在学习等待

发现很多朋友都说
爱情里的十分钟
就算痛的有九分钟
只要等到最后的那一分钟 是幸福的
她们一定会等

那我呢?
我问自己 我会等吗?

我愿意等到最后一分钟
我已经学会再耐心地等待了
那么痛呢?
我愿意痛吗?
前面的九分钟都是痛的
我依然愿意?

我是个怕痛的人
心灵上和肉体上的痛 我都怕
我其实是个没勇气的人
遇上问题时 我会逃走的

天哪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