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唉~

8/31 5.46pm
T.T

好想哭。。。
我的msn好像中virus了~

不是吧。。。


其实,
我不喜欢谈恋爱。
真的不喜欢。

我向往一种自由,
潇洒的生活。

我讨厌谈恋爱时,
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

但我不可能控制自己,
因为我真的在乎他。
遇上了,
也就逃不了了!

爱情,
真是一种无可救药的精神病!

喂,
你让我心情苦闷,
你知道吗?????

你可恶!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愛情來了
就不要抗拒它 =)

加油哦

Deleted. said...

知道了。
谢谢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