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又哭了~你会心疼吗?

9/4 4.32pm
前些日子,
不是去书局买了书吗?

想念他的那个晚上,
捧着张小娴的《成长的魔法》,
嘴里无意识地、习惯性地
唱着歌。。。
然后,我的泪 就掉下来了。。。

别怕,
没事~~
我看到了一篇关于爸爸的文章。

想知道我干嘛哭啊?


比任何一个男人更深
当我们被自己所爱的男人欺负时,我们会想到另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我们平常没怎么理他,也没怎么关心他。情人节、平安夜和除夕这些节日,我们不会陪他。我们不会花心思为他庆祝生日,我们不会为他流泪。我们不会每天思念他。我们不会对他千依百顺,不会迁就他,不会为他牺牲一些什么,也不会为他改变。

这个人,就是我们的爸爸。

即使平常和爸爸的关系不是太亲密,甚至不是太好,一旦我们被自己爱着的男人欺负和伤害时,我们都曾经冲动地想过要找爸爸来跟他理论。

我真想跟他说:“你不要跟我解释,你去跟我爸爸解释!”

我真想告诉他:“如果爸爸知道你这样对我,他是不会放过你的!”

即使爸爸从来没有说出口,既是我们父女俩从来没有好好地谈过,我也知道我永远是爸爸心中的小公主,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不会介意我长得不漂亮。他不会容许任何男人欺负我。他甚至会为我舍弃生命。

为什么我竟然忘记了他?为什么当我被其他男人伤害的时候,我才明白,他对我的爱,比世上任何一个男人更深?


看了这篇文章,
在我还没有意识到之前,
我的泪竟然掉下来。

咦?
我干嘛要哭?
你问我?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