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9/25 8.37pm
心情糟透了
很烦
很闷
我很不好啊!!

莫名奇妙地哭了一场

可惜
可惜你都不在


我要减肥!
大家都说 我胖了
可是我想说
要馋嘴的我不吃下午茶
不吃夜宵
不要吃那么多
真的很难!

不是我不要做运动
是我根本没那个时间
每天都是补习,补习,补习

家人不愿陪我去跑步
朋友不得空陪我去跑步
自己一个人去我妈又不让
我快要疯掉了

和自己同龄的人
每天在聊电视剧
或很热门的电影
还是讨论假期到哪里逛街

我呢? 我呢?
我只有听得份!

因为成绩不理想
我妈把我关在家
我连上网也是偷偷摸摸的
因为妈也不让!

可恶
谁知道我要疯掉了!
我是个超爱自由的人
居然还说除非我考得好
不然就一直关着我?!

天知道
这样不会激励我
只会让我更消极


过度抑制自己的食欲
我知道
我要犯胃痛了
但我不想去理
反正我疯了


超讨厌生理期来临时
真是让我他妈的有够不舒服


还有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越是烦心 咒自己去死的话语就说得越厉害
算了吧
冷漠的人群里 我死了 谁在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