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见到你了~

9/7 8.42pm
不知为何
知道会见到你

我就紧张到不行
感觉
整个胃 都缩在一起
你呀
真是的
还不记得我家在哪里

算了吧
我知道我不应该渴望太多的
T.T

见到你
嗯。。。
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我不知道
我形容不出来

只有我的心知道

你很坏!
在街上一直弄乱我的头发
害我像疯婆一样乱叫~
没有那种所想象的激动
没有那种曾幻想的浪漫
没有那种让人心跳不已的慌张

当你站在我的面前
对我微笑
我就感觉 你是那么地熟悉
你就是那个在信息里跟我斗嘴的你
你就是那个常逗笑我的你
你就是那个喜欢欺负我的你
你 就是那么自然 那么熟悉

这样好吗?
这是个好事?

有时
你越靠近
我就觉得我们之间越远

我不相信的
其实是我自己

有时
我真的想逃走
如果你也愿意
如果你想的也和我一样

请你务必
把我 拉回你身边

那我 就不会再逃了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你们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但我 在凭我自己的判断能力去做决定

我觉得这是对的
我就会去做
或许我错了 到最后我会受伤
但到了那时 请不要觉得我是自作自受
因为 我更需要你的安慰


嗯嗯
是不是太过张扬了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有个蛮要好的对象了

也频频有人都想打听“我的他”是谁~

有人告诉我
我一定要幸福
你们都祝福我和他?

我也希望老天爷也祝福我们
这样好吗?



遇见你
我知道
我就是变笨了

以前的我
会和男生斗嘴
就算是大过我很多的宝来
都会输给我

而在你面前
就算你怎么作弄我
我就是没办法反驳~

我一直是个冒失鬼
可是在他面前
我就更笨了

可以严重到 完全不看车
==

回家前
他对我说
小心啊,不要太想念我~”

听到这句熟悉的话,回家时,
想回头再看他一眼,却突然不敢了。

加快了脚步,
我更快地走回去了。。。

或许
我真的是个麻烦的女生吧~

只不过
他还不够了解我
还没有机会嫌弃我?


我真心地、乐观地
期盼那真的是你

2 comments:

♥ Clara said...

他是學生嗎
還是做工了?

好好噢
可以跟他見面
我連跟男生見面都不敢 哈

我不知道誰是最適合你的
也不知道誰跟你會最長久
但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都會支持你 :)

如果幸福真的來到你門前
請你勇敢地打開門接受

Deleted. said...

他做工了。

我欠他生日礼物嘛,
他来跟我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