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回忆 一直只是回忆吗?

9/11 4.29pm
呵呵
前些日子
有人说我怎么老是在部落格“告白”啊

好吧
收敛一点
顺便把感情统统收回来 呵呵

突然发现
其实你不在乎我 不是吗?
那么我 为什么还要对你那么好?


你说过的话
我不否认
的确曾让我很感动
但是 我不敢当真
我先听着吧
再走着看吧

你呀
就算你以后会忘了我
我依然会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你不来实现它
我就当作它是那么一个玩笑吧
但 我一定会记住的

2 comments:

babeFu ♥ said...

i wan to borrow ur novels =)

Deleted. said...

嗯?
哪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