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初吻被夺去了!!

9/19 4.14pm
星期五
是嘉云的生日
我们在她家庆祝

我星期四就去她家过夜了

夜里
两个人聊天 聊了很久

不是太熟的朋友
平时不太常相处
可是只要有机会一起相处
我们总是聊得很投缘

嘉云说
虽然她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但她知道
最真心、最关心她的
一定会是我们这一群
从同一所小学 又聚在同一所中学的朋友

嘉云啊
我们这一群
一定会永远都 在一起的
友谊长存!


啊哈哈
在嘉云家蛮好玩的

煮东西吃

也有看鬼戏

老实说
那些鬼戏 真是闷死了
呵呵
可能我没那么容易
被鬼戏的情节吓到吧

我只有被吓到一次

就是当鬼突然出现在荧幕上
然后
我的身后
有个人。。。

“啊啊啊啊啊!!!!!!!!!!!!!!!!!!!!!!!!!!!!!!”

用高分贝的声量在凄厉地尖叫

让大家 都心脏病爆发

老婆
你也太厉害了吧

不过
我早就理解到
看鬼戏的时候
最吓人的不是电视里的鬼
是女人的尖叫声


呜呜
我的初吻 没了!!

可恶
竟然被一只狗夺去了!

哎哟
跟嘉云家的狗在玩
看它可爱
下意识地对它嘟嘴

它竟然。。。
扑过来亲我!

有没有搞错?!

我怀疑
是我刚刚吃了炸鸡
它才对我的唇有兴趣?

可恶啊!

而且那狗
玩到最后太兴奋
就开始轻咬人

我的手不知是被抓伤
还是被咬到了
有点受伤

曾看过养狗的书
说 狗玩得太过火时 的确会这样
主人应该制止它
可以打它一下
让它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最后
我没打它
不过我跑掉了
然后跟它讲
“你咬我,我不跟你玩了~”

它看着我
然后趴了下来
别过头

它听得懂吗?


我不知道~


她说
我或许可以乐观一点
有可能
你想的和我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