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她问我 你帅吗 不然为什么没女朋友 哈哈

9月13日

跟你提起了跑步后
我不太舒服
你就打来了
跟我胡扯了一顿
不过
经过那么多次
我发现了你一个习惯
每当你说了一句话
意示我你要挂电话了
我自然地
当然会跟你说拜拜
你会突然说很多东西
你快快做完功课


你要早点睡

不要让自己太累啊


不要太想念我啊

= = ''' 嗯
#@*%$X%@*#

*X@*X$#*#@%$

*@X$#@X*$@%


那么 我要挂电话咯

然后你就会很快地

把电话挂掉


9月18日

你呀
那天说迟点找我
却没有任何动静
那么
我就先找你咯

[sms~~]
晚上
吃着炸鸡时
你突然打来了
我都没手拿电话了

一听见这把声音
就知道是你了
你干嘛又打来?

嗯?
我感觉你怔了一下
我在吃炸鸡
没手拿电话啊

后来
挂上电话后
我有觉得这样跟你讲话
态度好像不太好
呵呵
对不起哦
这一次
我们只谈了一会儿
你就挂掉了
因为
你知道我在吃东西
不过
你问我
你有没有想念我啊

我回答
你每天都问这个问题
你不闷啊

我不闷啊
我知道一定有

哦 你知道了那你还问
嗯嗯
不过
我怎么说得好像 我真的有很想念他
可是我感觉
跟他讲话
我可以变得很不客气了

这对我来说
就好像我们已经很熟络
可以无话不说
就算不太礼貌
他也不会小气



每一次的担忧 和多心
都不如自己想象中那么坏
事情逐渐变得清楚时
我就觉得 我们好像又贴近了

虽然那段距离缩短得那么慢
但正好让我 在过了很久很久后
突然回首的时候
发现 我们迈进了很多

2 comments:

♥ Clara said...

:)

Waiting for your next chapter
haha XD

χhιη-♡ said...

Tagged u jor, must d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