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呵呵~我以为我还年轻~~

9/13 3.24pm
昨天
约了情妇
陪我去做运动

今天
差点死了

哇咔咔~~


本来是去跑步的
可是两个女人聚在一起
两张嘴
你以为我们真的有跑步吗?
:P

后来
回到我家
我们去爬楼梯
LG
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从LG
爬到25楼
搭电梯去LG
再爬过

爬了四轮

当时还没感觉

然后
开始觉得 越来越累

T.T

今天早上
本来要去补习

洗澡时
突然想吐
胸口闷闷的
头很晕

刚好没人在家

我自己 出来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就很晕啊
去喝点水
然后躺下来
没那么晕了

幸好那时没晕倒


结果
补习就去不成了
T.T

我是不是运动过量啊

因为平时
除了学校上体育节
还是要在被逼的情况下
我才会运动的~~


自己拿来衰


可是昨天在公园里
看到一群蚂蚁搬家哦!

我还沿着蚂蚁群
去看它们的家

后来
还不小心踩到它们
因为怕它们爬到我的鞋上
我就在那里呱呱叫

哈哈

最后
走掉前
很恶作剧地
向它们吹一大口气

蚂蚁群都散开了

情妇:喂,你干吗那么坏,把人家吹散了~

然后
站在我对面的她:你看,你现在怎么过来?

哦哦
蚂蚁大面积地散开来

我就跳去对岸啊
然后快点跑掉

哈哈


回家路上
情妇突然拉着我大叫

我还以为什么事

前面的那辆车
车顶上有东西在动!

定眼一看
是一只猫啦!

没事干嘛叫那么大声?
吓死我。。。

走过那辆车
我调皮地对那只猫
叫了一声
“喵~~”

然后
那只猫摆一摆头
很可爱的看着我
“喵~~”

“啊啊!!!!!”
我和情妇两个爱猫之人
看见那可爱的反应后
一起尖叫起来

好可爱的猫!

我爱你!

呵呵


再前面的那辆车上
坐着一个男人

他一定以为我们疯了~

呵呵


我知道
我是个麻烦的女孩子
太粗心
老是给人添麻烦

但我也知道
我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永远那么容易满足
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能感到感动不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