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Clara姐,你要的下文~新鲜出炉哦~

9/4 6.00pm
8月30日

我第二次打电话给你
是为了说一说我的心事
有些话
就是想告诉你
因为
希望和你亲密一些?
不知道~
本来
这件事在心里已经淡化

告诉你的时候
竟然有两次想哭的冲动
在自己较亲的人面前
人都是比较敏感的
说起伤心的事
委屈会特别多
我不知道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应付我
我问你
我是不是很麻烦的女孩子
你回答我说

不是

9月2日

你又打来了
同样
打来作弄我!
不要那么孩子气啦!
要耍我的话
用有创意一点的招数啦~
不过
接到你的电话
我的确蛮开心
你说
你电话没钱了
只是想打来告诉我
明天你进钱了再回复我
那时已经11点多了
你用公司的电话打给我
讲完电话你才回家
那时
我突然有点不安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
我才知道
其实我是担心你
想说
这么晚了
开车回家要小心哦


你打来作弄我
没在第一时间认出你
因为你的确变了

以前
喜欢听你的声音
喜欢那种慵懒但有魅力的嗓子

现在
你的声音 在电话里
听起来很爽朗 多了一份雀跃
我 依然喜欢

我能不能有一点点幻想
去觉得你其实也喜欢给我打电话?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真的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会承认
我的确有想念你

想念你的时候
会听着自己喜欢的抒情歌
然后拿起一本散文集
细细地品尝


情妇说
我有谈恋爱的感觉了

真的吗?

现在
我有一个老婆
一个二奶
一个亲爱的

如果
加多一个老公。。。

老公?
嗯,我喜欢这个词。

嘿嘿,你要不要当我的老公啊?

*嗯嗯,如果你真的看到这一段,不要来问我,不要想那么多,当作看不到,知道吗?!
*呵呵~ ^^


啊,差点忘了~
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
虽然,
你抛下我和情妇
和老婆去逛Pavillion了~!

算了吧,
我还是爱你的!
:P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哈哈
我也是雀躍著看你的故事 ;D
發展很不錯

我sense到甜甜的味道

給你我的號碼吧 XD
0166785017

Deleted. said...

Clara姐,
你把电话号码放上来,
不怕被人骚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