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别害怕,有我

11/24 9.01am
星期日
在times square跟金河两头跑

从早上十点走到晚上十点
脚断

星期六
走了同样的地方
还走pavilion

早上十一点至下午五点
腰断

买了一些东西^^
是新年衣啦

风格改变还蛮大的
不过我喜欢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呵护
谢谢你坦然地告诉我
你在担心我

被疼惜的感觉
=]

可是
我要的 他都不给
你给的 我却不想要
依然死心塌地地爱着他


为什么
我明明知道你就在那
却感觉不到你

你变得很不真实
就好像从来没出现过
只曾徘徊在我的梦中

是你 真的走远了
还是 我自己想太多

对于你
我从来就没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