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爱你们^^我们都是好朋友

11/6 4.39pm
昨天补习前
因为有点机会
就跑去和崇宽聊聊天

因为平时都是用信息联络
想和他真正地说说话嘛

放学后
刚好一起坐地铁回家
[没有素晶和Kevin T.T]
居然被Chung Hung看到了

回到家Kevin就来kacau我

Ha, gang gang ni he chorng kuan yi qi hui a?
He told you?
Ha, chung hung c dao ma...t.t
Yalah. I think he is cute, I quite like him. But as a fren, ok? 就知道他的歪脑筋在想什么!
Ha, same la... Tou qing wif 'my' lih ying t.t
What tou qing! And I'm not yours! 可恶!
Ya! wif my dear... Jk la, ha...

后来我懒惰打信息
就打给他了

他说
Chung Hung跟他讲
看到崇宽跟女朋友一起
他就猜到是我
[我晕 说句话就变他女朋友了 ==''']

他还说
崇宽偷走了我对他的心

我回答
我对你有心的咩

他就在电话那头猛咳嗽

呵呵


真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真自在
可以说无聊的话题
可以跟对方抬杠

从来就觉得很男生还比较好相处
男生没有女生的小心眼
没有女生的疑心病
你再怎么骂他 他都只会作状要打你
然后看你慌张的样子 就对你傻笑

在男生眼中
像我这样的女生
长得娇小 有时很三八
但也有时很安静
斯斯文文 不太常出门
不太会打扮
普普通通 女人一个咯

跟他们说话
不管什么话题都能聊
他们会欺负一下你
但只要你脸色一变
他就会投降
因为你是女生
他什么都会特别照顾你
你伤心时
他也会陪你说说话
安慰你

跟女生在一起就不一样了

跟女人说活
就要小心点了
你稍微说错话
得罪了女人就惨了
女人才不会特别照顾你
她使唤你帮她做事还差不多
而且
不是每个女人 都能让你说心事的。。。


哈哈
女人们
看了千万别小气噢
我是说实话啊


我知道
有人会觉得我是不正当的女人
周旋在男人之间
但我不会去理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在心里批评我的那些人
如果你完全没有一个异性朋友
你不曾异性讲话
那么你就可以那样想歪我


写乐哥哥
哈哈
你想被我研究啊?

我知道自己跟别的女生不一样
是个怪胎
但 我有趣?


你妹妹也是读心理学的
等我真的读得成
才跟她切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