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噢噢甜蜜的第一次

第一次拥抱:

我们打赌了。那时我们还没开始交往。

我们说好,如果第二天会下雨的话,我就必须让他抱抱。如果不下雨,那就算了。他还开玩笑地说,如果不下雨的话,换他让我抱抱。

结果第二天下雨了。

但是他没有抱我。他说他感冒了不想传染给我,我知道他是害羞,他不敢。

再过了一天,是我对他说,打赌不是赢了吗,我说到做到,抱一下吧。然后是我掂高脚抱住他。

他很高很壮,抱住他的时候我看不见他的脸。他没有动作,没有说话,没有回抱我。像是一个世纪过去了,我先放开他。我们什么也没说,他送我回家了。

后记>>
后来他向我提起说那时他突然有了生理反应,所以整个人吓呆了。由于他很怕自己是变态,第二天还故意去学校问了班上唯一一个谈过恋爱的男生。那男生对他说,第一次是这样的啦,不算变态。然后他才放心。

哈哈哈,每次想起都觉得好笑。我是他的初恋。他是我的初恋。(笑)

第一次牵手:

我们交往超过了一个月的时候,还不曾牵过手。

原因?他没来牵我,我当然也没主动牵他。

这事他在信息里提了快三个星期,他还是不敢牵我。最后在交往的第二个月里,他终于牵了我的手。

那时是补习回家的路上,他慢慢地牵起我的手。我可以感觉到他的手在发抖,很明显。

第一次接吻:

怎么开始的我已经忘了,只记得那时我们在等电梯,然后他问我:“我可以吻你吗?”(笨蛋,你是要我答应还是拒绝好嘛,我害羞! >///< )

我好像没看他的脸,低着头小小力地点一下。(羞)

然后他用手捧住我的脸,慢慢靠近我。我吓得闭上眼睛,感觉他在亲我的脸颊……慢慢到嘴唇。我紧张到不能呼吸,脑袋一片空白,那时的感觉真的不能用言语形容。

后来他放开我了,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因为我都不回吻他。我害羞把头埋到他胸口,感觉很晕。张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黑,慢慢才看得清。那时还靠在他的怀里蛮久的,因为真的很晕。

他很怕我会不舒服,还搂住我回家。(笨蛋啊)


我的爱人







































虽然都是两年前的事了,我也快忘得七七八八了。但是我很高兴,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