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不劈腿不外遇的男人

以下是老公和他妹妹的对话。




Xin=妹妹;Brian=哥哥

Xin:哥哥,我的纪律老师说看见你和女朋友在逛街咯。然后我就问她是不是长头发、矮矮的女孩子。(被说矮了 TT)老师说是,我就知道是姐姐了!(她妹妹叫我“姐姐”)

Brian:如果你的老师说不是呢?

Xin:那个女生一定是你的普通朋友。

Brian:如果老师说我牵着她的手呢?

Xin:那你的朋友一定是要跌倒了,你是在扶她。

Brian:哈哈哈,为什么这样说?

Xin:因为全世界的男人会劈腿会搞外遇,就是你不会。




然后老公马上就来跟我邀功了,告诉我说他妹妹把他给称赞了一番,飘飘然啊。(想叫他滚蛋)

老公,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对于我。

你知道我喜欢交朋友,就算吃醋也总是放心我和别的男生出门。因为你说你爱我你相信我,你只想要我开心,所以我想做什么你都答应。我是个值得被相信的女孩子,我有分寸,我们都很清楚。

你知道吃醋的感觉不好受,所以从你追求我直到现在,你都不曾做出任何让我吃醋的举动。你有正常的交际关系,你是很多女生信任的朋友,你是她们的大哥哥,但是从不暧昧,我看得很清楚,也感谢你的用心。

老公,我相信你不会劈腿不会外遇,就算你牵别的女生的手也是因为她跌倒。不是因为我笨,是因为你值得被我相信,而我知道我值得你对我一心一意。你让我很幸福。(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