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同一张床上的爱情

6月6日(星期三) 晴

11.05pm:

Giny:老公我想念你,想和你睡同一张床。

Brian:我们怎么睡同一张床?

Giny:我不管,你要是想不出办法,我今晚就不睡觉。

Brian:……

11.40pm:

Giny:想到办法了吗?

Brian:你去拿一张纸和笔来。

Giny:为什么?我已经关好灯躺在床上了……

Brian:那好吧,我去拿。我在上面写“俐莹的床”然后贴在我的床上,那么我们就睡同一张床啦。

Giny:什么嘛,那我们还是躺在不同的床啊。

Brian:你躺在你的床上。我的床现在是俐莹的床,你是俐莹所以我躺在你的床上。那就是说我们已经躺在同一张床上了。

Giny:……

Brian:好吧我那么聪明问题算是解决了。那我讲故事了……

Giny:老公。

Brian:嗯?

Giny:我爱你。

Brian:呵呵,爱我就快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