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庄友力 Chung U-Ree #part2

兜兜转转,我们又被牵在一起了,虽然没有结果。(笑)

六年级结束之前,我们通信了。我们是指我和友力。那一时期我们很暧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股力量把我们拉近。我们没有说爱,没有说在一起,没有说以后。只是聊着家里的事,学校的事,互相安慰也互相鼓励。在学校见面的时候,害羞得说不出话,但是信纸上的文字真情流露啊。

中一的时候,我们还是在我们的小学见面。

因为那时我们的弟妹都还在小学上课(全日制),我们放学后就回到学校等弟妹放学,然后妈妈放工后把我们一起载回家。

第一次约好在学校见(放学时间不同)的时候,他的脸红透了,连耳朵也是红的。在场的朋友都取笑我们,因为他表现得太害羞了。

那时期他刚买手机,我们偶尔会发简讯聊天。我们还是没有说爱没有说交往。他说他爸爸不喜欢他太早谈恋爱。他说他真的很喜欢我。他说他在幼儿园的时候因为暗恋我才说我不美,因为他太害羞了。他说我是他最早喜欢上的人。他说未来了。他说虽然不能给我什么保证,但是未来他想和我在一起。他承诺他会努力。

虽然他是个没自信的人。虽然他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虽然他是个想得太多的人。

毕竟那是一个我们还相信承诺的时代,那时我相信他。

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找不到他了,他不再出现在学校,也不再回复我的信息和电话。他的朋友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你还是忘记友力吧,他不会再找你了。

我没有恋爱,但是我失恋了。那是第一次心碎。

(待续……)

预告:我们再一次见面,他说他当初会那么做是有原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