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我们要分开了

Brian:对,我最近是考试,有点忙。但是难得你回来,我想多陪陪你。我爱你啊,只要你想见我,我都会陪你的。


在金宝读书的一年里,你曾有那么一次抽空来找我的时候还在我宿舍里过了一夜。

后来我做了一个video给你。里面有那两天我们拍的照片,录的影片,还有我们的爱。 #请忽略我的巫婆笑声


老公,我的假期很快会过去了。我要回到金宝了。这几天我过得很快乐,开心得似乎忘了那一段在金宝的日子。过去一年里,想你的时候,我总是任性得不得了。常常因为这事和你闹别扭,明知道不是你的错但是又对你发脾气。几乎每天都在夜里哭,除了你以外没什么人知道,我把眼泪都留给了最爱我的人啊。

回来之后,这种感觉就烟消云散了。没有学业的压力,没有朋友的烦恼,只有你、食物、上网和睡觉呵呵。感觉真好。

我好久没哭了。


老公我想对你说,我会变得坚强一点。回去之后我不会再随便哭随便难过了。这几个星期里的相处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但是我突然觉得我们又长大了、成熟了。

从你的笑容、你对待我的方式,你让我感受到了也相信,不管我们相隔多远、多久没见面,我还是在你心上。你让我有那种安全感。

就是很突然的发现,见不到你虽然辛苦,但是我们不还是好好的活着、相爱着吗?那何苦每天都过得不开心,哭哭啼啼的呢?

真的好想让你知道,我爱你啊,很爱很爱。但是爱情没把我们绑住,反而因为相信爱,我们走得更远了,我应该感觉满足。(微笑)

考试加油,你说你会好好读书是为了我。


我的字体他的手








































穿着校服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