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不是公主是天使

5月19日(星期六) 晴

11.30pm:

因为他考试必须温习的关系,我虽然很累了还是一直等他。11.20pm他打电话来催我睡觉。

Giny:老公,你有看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吗?

Brian:有啊,怎么了?

Giny:那你可不可以说白雪公主的故事哄我睡?

Brian:嗯,你睡吧。

11.45pm:

Brian:我感觉自己说得很糟,再说下去你就睡不着了。

Giny:哈哈哈,我现在已经笑到睡不着了……

Brian:你睡吧,我说另一个公主的故事给你听。

Giny:(敷衍)我小时候只看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好像睡美人啊、灰姑娘的,我都没看过。

Brian:对了,我还记得王子唱的那首歌。

Giny:唱一下!

Brian:One song…… I have but one song……

Giny:哈哈哈……我好像记得了!然后呢?

Brian:我只记得这两句……

Giny:哈哈,真的很好笑!

Brian:你给我去睡觉,我说另一个公主的故事。

Giny:该不会是说我的故事吧?(笑)

Brian:不是啦,Beauty and the Beast。

Giny:你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公主啦。(扁嘴)

Brian:你不是公主,你是天使,快睡觉啦,很晚了!

Giny:(惊喜)真的?

Brian:睡觉!




很久以前你说过我是你的女神,感觉我是多么的高高在上。很想靠近,却又感觉自己不配。害怕说要给我幸福,但是又做得不够好。所以你要很努力才能站到我身边。

交往之后,你说我是你的老婆。(不再是那个感觉离自己很遥远的女生)你说想和我站在同一个阶级,在我身边看着一样的风景,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得照顾我呵护我,体会我的世界。

但是依我看,我上辈子做的好事不少,所以才能遇见你。当然你也一样。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遇见你真好,我是幸运的。 :)




11.55pm:

感觉到他也累了,想让他早点睡。我不闹了,我们都睡觉吧。(笑)

Giny:老公啊,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Brian:嗯?

Giny:你说上辈子我们认识的吗?

Brian:认识啊。

Giny:为什么?

Brian:因为我就是有种感觉我上辈子是认识你的。

Giny:有没有可能上辈子我是你妈?

Brian:管它的。这辈子我要娶你,下辈子我还要爱你。

Giny:嗯。(感动)

Brian: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了,你睡不睡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