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你累了 想睡就睡

致:崇宽老公

你知道吗?这几天我真的真的不开心。

以前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每晚睡前都会聊信息。一直到我睡着之后不再回复你,你才去睡。久了,每晚你都会打给我,聊了电话我们才各自睡觉。再之后,我压力太大常常失眠,你哄我直到我睡着,你才会挂电话。

有时你会自己先睡着,我会生气。我对你说过了,不是气你对我不够好给我不够多,是气你答应了却做不到。

子扬说,男人答应过的东西就全部都要做给你不是很累?

但是亲爱的,如果你不打算做好为什么要答应?为了让我高兴那一时半刻?你怕我烦你是吗?

你答应你会做到我就会等,因为我相信你。我相信你说得出做得到,我相信你疼我、知道我要什么,所以你决定要给我承诺,然后好好去办。是我错了?

那以后呢?我还应该相信你吗?还应该相信你说到做到吗?

不信了?那如果以后你说什么我都不信了,我们在一起是为什么?

相信吗?相信你你却一直食言,我会难过到最后会心死的。心死之后我还会爱你吗?

这些日子以来你突然睡着的次数越来越多,我从发脾气不开心到最后我不说了。子杨说你现在中六,功课压力大,你很累我是应该体谅的。和你吵架之后,子杨挺的是你根本就不是我。好吧我听他的意见,这几次我都安安静静的没有责怪你。

但是昨晚我哭了,因为妈妈的身体健康而担心。你在电话里说你会陪我,晚上十一点会打给我。最近我都很累,很想早睡,但是我需要你,我想等你。然后呢?我从十点开始发信息给你你已经不回复我了,连电话也不接。

为什么这么难?

发信息告诉我你要睡了都很难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每一次等你,每一次以为睡前可以听见你的声音,每一次觉得再累也不要紧忙完了就能睡了能向你撒娇了,但是原来另一头你已经睡了,没有通知,没有让我知道。

昨晚找不到你,我失眠了,我掉了两滴眼泪,但是很累哭不下去。

之前为了解决这问题,我说以后你不用再哄我睡了。你就是不肯答应。我知道我是个依赖性很强的人,你对我越好以后我就越依赖你。你说你就是知道这点才给我这么多,你要我以后都不能失去你。

老公我现在真的变得不能失去你了,你要把你的温柔收回去吗?我很难受。

她说的什么“炫耀”,只是她看见的部分。情侣不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吗?我爱你你爱我的时候,会把甜蜜的照片po上网。吵架的时候难道也会把大家对着对方吼的照片po上网?吵得天昏地暗,在家里抱着枕头哭了几小时的时候,她知道吗?现在我的心有多难受她知道吗?

对呀我是死脑筋,像你每天骂的,我就是喜欢转牛角尖,自己走不出来。我爱你的时候想让全世界知道,但是我心痛的时候只留给自己。在她眼里我是喜欢炫耀,喜欢到处炫耀我和你很幸福。算了,眼泪都留给自己,算了算了。

老公我真的很不开心,但是算了我说不出来。

宝贝老婆
俐莹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