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侯嘉俊 #Junior How Ka Chung

一年级的事情过去了,现在进入二年级。这个男生啊,是我暗恋明恋了最久的男生哈哈。(现在还有联系,老公也认识他)

从二年级到六年级,一直喜欢你。(几乎全年级都知道)

至于为什么喜欢他嘛,同样是觉得他帅哈哈。然后他的人很有风度也很体贴。(绅士有风度的男生一直是我的死穴)

然后我有一段不知道是不是做梦的记忆。他趁没人的时候拉我进补习用的班级,然后问我说:“有人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那一秒我的心脏像是停止了……




二年级那年我喜欢上Junior,然后友力居然向我告白!

那时上英文课,他说有话想告诉我却又不敢说。我还跟他说我猜到他要讲什么了,因为我真的猜到!(从没看过他那么扭扭捏捏害羞到半死)

最后他在我的英文课本上面写了四个字——我喜欢你。他不敢看我的表情,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笑哈哈。他又把那段字擦掉了,他写得很浅甚至不留痕迹。但是烙印在我心里。

那时我还不懂爱。但是我懂珍惜。

那一段日子,我们还是和平常一样,虽然我会尴尬但是我更常对他笑了。二年级的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我喜欢的是别人不是你呀,所以最后我什么都没说。我只是觉得既然你喜欢我珍惜我,那我就多陪陪你让你也开心。





三年级的时候Junior上了第一班,我还留在第二班。那时我们说话的机会少了我还蛮失落。

四年级我也上了第一班。听说友力暗恋别的女生了(之前说的洪美琪),我也很放心。
那几年我曾经坐在Junior身边的位子,我们一起打闹过,他握过我的手(因为我问他功课的时候他把书拉近他就刚好捉住我的手),我唱过一首歌给他听,他送过一枚玩具戒指给我(虽然另一个女生也有),我买过情侣娃娃把男的送他女的留着……

到最后是我自己放弃喜欢他,因为我觉得他不喜欢我,他一直都没有表示。暗恋太辛苦了,四年多了,应该结束了……




中一的时候换他喜欢我,那时我们一起补习。中二的时候他就换对象了。这事我中三才知道。


后记:
跟他要照片时说明了原因,他居然问我说该不会是要控诉他有多伤我吧。哈哈老实说因为有他我的小学生活才会那么开心,是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