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你说老婆本来就是拿来疼的

Foundation Sem 3考final 的时候,我忙得团团转,紧张到有时连饭也没吃。

那时你知道了很不高兴,但是你知道我的性格用逼的可不行。“老婆乖乖听话,你去吃饭的话,你考完试放大假,我给你RM300去买衣服。”

“你少骗我了,你哪来那么多钱?”

“真的,你去吃饭我就给你。”

后来我有吃,迟了两小时。

“有吃就好,RM300算是我欠你的。”

那时我不以为然,心想着你一定只是随便说说。

假期到了,我人回到了吉隆坡,见面的时候你掏出了RM300硬塞进我手里。我真是呆住了。你哪来的钱啊?

后来知道那是奖学金的一部分,我问你:“总共拿了多少?”

“RM700”

“哦,RM700才分RM300给我,就想骗我感动啊?哈哈哈……”

“惨!被你知道了!”

老公,其实我很感动。不是因为数目是心意。

你向我告白的时候对我说过,你甚至连以后我们结婚的事情都想清楚了,你希望我好好考虑接受你。那时我就觉得你是个特别的男人。我年纪不算大,但我也不单纯了。我见过的男人不少,甚至曾经追求过大自己五岁的男人。我看人或许不是最准的,但是你知道吗,看你的眼睛我知道自己可以相信你。

你还记得我什么时候开始叫你老公的吗?

刚开始交往你就叫我宝贝了,后来变成宝贝老婆。接着你说你想听我叫你老公,但那时我真的很害羞。到最后我对你说:“叫你老公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昵称,我是个怕羞的人也是个保守的人,叫你老公就代表我真的当你是我的老公一样去宝贝,不是叫爽的。”

你说你很感动也答应会把我当老婆,不是叫爽而已。

从此以后,我就是你老婆。

两年间的相处,你不曾骂过我或和我吵架。每一次我生气的时候就是对你大喊大叫的,但是你从不回嘴。你说是你做不好你惹我生气,我骂你是应该的,所以我们不曾吵架。

不管我做了什么你都不会生气我。我曾任性地向你提出分手,你很难过但是你从来没有责怪我。我爱玩也很无理取闹,有时候咬伤你或踢伤你,你也不会埋怨。发脾气的时候,你容许我打你却不准我伤了自己。我不小心弄伤自己,你也会生气但是你不是怪我是怪自己没把我照顾好。

你很尊敬我。就算情到浓时你也不曾对我做出不礼貌的事。

你从不跟我计较钱。你的电话费是你付的,我的电话费也是你付的。出门的时候不准我买单。常常买礼物送我,更常买东西给我吃,还买给我的家人但是你从来就不计较花了多少。有时你甚至给我零用钱,让我买很多衣服然后一件件试穿给你看,你会笑得很开心说我太漂亮了。

还有你总是喜欢给我买吃的,一买就是五份。我爸、我妈、我弟还有我和你的……

还有太多太多。你的好我说不完,但是我记在心里不曾忘掉。

我曾经认为我这么平凡的女子,何德何能居然可以得到你这么棒的男人。但是后来我不这么想了。你给我100分的真心,我也给你100分的真心。那我们就是绝配,呵呵。

那天妈妈说RM300我居然拿得下手。你还只是个中学生我不该花你的钱。加上我只是你的女朋友不是老婆。妈妈说你买了那么多东西送我,吃的用的一大堆,我已经欠你很多了。

老公啊,你给我的RM300我一点都没花到。我会存起来,存进我们的扑满。

老公我超级喜欢你送礼物给我,因为我喜欢看你满足。就好像我送礼物给你看你收下之后的开心模样,我会非常非常满足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你给我的爱,你的人,你送的礼物,还有谢谢你让我变成你生命里面的一大部分。这一些我都会牢牢记住,然后很开心地收下、很珍惜这一切,因为你希望我接受而不是拒绝,只要我接受了就能让你快乐。我只是想要你快乐。

老公,我爱你呵呵。


那个被你命名为
“俐莹和崇宽幸福美满的未来” 的扑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