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庄友力 #Chung U-Ree

最早喜欢上的男生,是在幼儿园认识的。那一年,我们才五岁。当时就觉得他很帅很帅,所以被吸引了呵呵。(现在还有联系)

现在看见他的照片,还是会感觉心里小鹿乱撞的。喜欢他的笑容哈哈。

还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一个玩具戒指到幼儿园,玩公主王子的游戏时要他帮我戴上但是他不肯。因为他说他又不是要娶我。还有一次他居然说我长得一点都不漂亮,气得我呱呱叫哈哈。

后来六岁的时候我们被派到不同的班级,但是我对他还是念念不忘。

一年级的时候居然又在同一所小学上课。但是我还记得他,他却忘了我,后来我提醒了他才记得。

那一年我跟他告白了。

我记得那时是下课时间,我们靠在课室外的走廊。

值日生在班上打扫,那时的版主任陆老师还在批改作业。

我问:“你喜欢谁呀?”

他说:“洪美琪,林心仪,李川媛(现在我还有她们的FB #但是不放照片除非有人要求),那些很聪明的女生。(她们成绩最好)”

我说:“我喜欢你……”

后面发生什么事我忘记了。哈哈,但是那件事还是历历在目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向人告白呵呵。

(待续……)

预告:二年级的时候他向我告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