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8

短暂的二人世界

星期六一早爸妈还有弟弟就回乡去清明了
星期六和日晚上老公就来我们家陪我过夜两个晚上耶耶耶
这两天真的过得超级开心啊

星期六下午老公出现了
我们小睡了半小时
他陪着我去Block A & B每一层,帮我换notice

那天晚餐是在IKEA解决的
心血来潮的决定
第一次吃到popia原来是那么好吃的
下次去一定要再吃啊

吃饱之后去看了ready player one这部电影
比想象中还要好看一点啦 :P
其实只要老公喜欢看就好咯

星期天早上原本说好要去巴刹买菜+吃早餐
结果还是因为赖床取消了
最后我们去了他很讨厌的mama kim吃炒米粉

结束后就去了楼上洗脸
店员跟他说皮肤状况有比上一次来更好哦
他居然回答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哈哈哈
真的是蛮不要脸的

后来还去了做头发保养
是幸运的一天呢这次有discount

晚上和他妈妈还有大姨吃晚餐
虽然一开始感觉他大姨好像不太喜欢我
不过后来吃完饭离开时还是对我有点笑容了
他说大姨对不熟悉的人的确是resting bitch face

回到家里玩一玩stick war
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早上看他离开真的好不舍得
像是一切又打回原形了

希望能一起生活的日子不远了
睡前和睡醒看到的第一个人都是他
想每天给他做饭呢

期待下一次二人世界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