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8

记录这个星期做的噩梦

还蛮久没有做噩梦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段时间压力大
居然在一个星期里面做了两次不好的梦
就记录一下

星期六晚上梦见了睡房的雪白墙上突然浮现黑色字体
自己并不太读得懂
然后字体就开始扭曲接着冒出一个鬼影
跑到厕所门外正想要向里面的父母求助
就在墙角拐弯处
一张黑色的鬼脸探出头来
再迅速的扑上我,抱住了我的脚

那一瞬间紧张的不知道要先用力给他巴下去 😂😂
还是要大喊吸引别人注意

最后还是选择叫出来了
就这样发出了微弱的叫声惊醒过来的

虽然不知道这事情有没有关联
但是后来发现一向来睡前会把室内拖鞋响着房外墙壁的我
那天居然不小心把鞋子脱在我房门口
鞋头正向着我的床


第二次的梦是在星期三晚上
梦见自己一个人在家
走出客厅的时候突然看见大门没有锁上
怀疑家里进贼了
就到处察看

没想到真的看见一个女贼在偷东西
还想用随手捡的棍子攻击我

我拼命把棍子抢过来
想要把贼打跑
混乱中我就醒过来了

虽然这个梦里面没有什么恐怖元素
可是整个气氛还是蛮紧张的
让人睡醒了依然精神紧绷的感觉

或许是最近还是发生了蛮多不开心的事
让我觉得有压力了吧 😣


希望噩梦远离我!!让我睡个好觉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