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新婚夫妻要开始秀恩爱啦


结婚前好多人问我是什么心情,会不会紧张之类的
我也以为自己会感觉激动
事实上还是蛮平静的心情哈哈哈

从决定要结婚的那天
到结婚的前一晚躺在床上正要入睡
突然想到这段时间我还真的是没有紧张过 

除了交换戒指的那一刻
我的手指都在颤抖的

倒不是因为戴上戒指有多激动
而是大家都非常安静地注视着我们
气氛很严肃
突然就紧张了起来哈哈哈

也有朋友问我套上戒指的那一刻有没有感动泪崩
其实那一瞬间也没有特别澎湃的情绪
只是当晚他比我先睡着
看着他平静的睡脸
心里涌出来的安全感和满满爱意
我觉得那才是我感受到最幸福的瞬间 




目前我们的状态就是分居了
哈哈哈开玩笑的
就是保持原状还跟家人一起住

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努力赚钱
在年尾的时候拍婚纱照
明年年头摆酒
也在大概同一段时间找个地方搬出去住

现在我们的经济状况还不算稳定
我也不想给他太多压力
这小子能耐不错
七个月的时间里面就升职加薪了
工作量也变大
最近看他频频加班也是挺累挺辛苦的
心疼他压力太大,常常跟我投诉头痛

我的要求也不多
结婚不需要什么豪车大房子
只要一个爱我的新郎就好啦

八年都可以等了
不差这一年半载哈哈哈




说说注册那天吧
早上起来上妆和弄头发就花了一个小时半
化妆师是老公的朋友
成果我是挺满意的
毕竟是那么多年来第一次让我怎么自拍都满意的一天 
不需要找角度都能拍出喜欢的
果然化妆对女生来说还是像变魔术一样

到了天后宫第一个看到的是帮我准备捧花的朋友
其实也算是透过老公认识的朋友啦
捧花的确很漂亮
也依照我的要求把老公送的蓝色假花参进去
我很喜欢可惜就是花的根部会勾到我的蕾丝裙子有点苦恼哈哈哈
还不小心把线勾出来两三次的说
还好勾到的地方看起来并不明显

我的五个姐妹们还有老公那gang都是全员出席
家人都到场虽然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让他爸爸出席

还有老公朋友介绍的摄影师小明
对我来说还真的是第一次的photo shooting 
之前完全没有跟摄影师拍过任何照片的
他人算是很亲切,拍照过程很轻松的引导着我们摆pose
感觉他拍得很认真就有放心的感觉

最后就是姐妹们送的气球
谢谢她们前一天帮我取气球和保管一晚
还分成两辆车载上天后宫
是我最喜欢的红色 
摄影师离开后姐妹们又帮我拍了好多张照片

至于捧花就被其中一个姐妹接到了
虽然是有点不舍得老公送的假花
但是后来想想这也是我对她的祝福哦

这些都是注册当天的美好回忆
就记录到这里先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死无葬身之地要好。”


婚姻是不是爱情的坟墓我不知道
但是这八年来我们一直朝着结婚这个目标前进和努力
现在他终于让我成为正式的郑太太了 

我们会继续努力一直幸福下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