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 外人不能参与 🚫

从结婚到现在一个月多了
昨晚是婚后第一次老公把人家弄哭的 😭😭

昨天是老公朋友的生日聚餐
当然我这个外人是不被邀请的咯

而外人这个故事是要从几年前的另一件事情开始说起

当时老公还在金宝念着大学最后一年
我已经毕业回到吉隆坡了
有一次我去到金宝找老公
碰巧遇到他朋友过生日
虽然他朋友也有邀请我一起去吃饭
可是老公说他想要的是跟这个gang的聚餐
不想有人带男女朋友这些外人加入

所以我是外人啊
不被欢迎的一位

我从吉隆坡山长水远的跑来找他
却被他丢在家里
一个人百般无聊
心情都没有被顾虑到

那次是第一次被外人这个身份伤害到


话说回来
昨晚的生日聚餐当然没有我咯

老公原本答应会在聚餐后来找我
还会带一份宵夜给我的
结果时间拖啊拖
朋友们迟结束,老公也不提早离开,一直陪着他们
最后就是太晚了不要来找我了

肚子饿心情差的我
晚上还失眠睡不着

打开手机看一看insta
原来在那个聚餐另一个男性朋友是有带女朋友出席的
还是被寿星邀请去的
那一瞬间突然情绪爆炸了
真的超级难过

从一开始是老公把我称为外人
到昨晚看见他们一群人开心的合照
我意识到我自己确确实实是个外人

自己在难过什么呢?
昨晚我其实并不知道

可是现在想想我并不是那么迫切的想要加入那个朋友群啊
或许就是有了那个男性朋友的女朋友作对比
所以容易产生不舒服的比较心态吧

也可能是另一半愿意带自己和他的朋友相处其实是一种肯定
所以我被老公说成是外人才会感觉受伤


昨晚还作了噩梦

梦见自己跟一群好朋友约好要去吃饭
可是我交通比较不方便,需要人载送
结果根本没有人表示愿意载我回家
我以为明明顺路的那位也掰了一个理由说自己不顺路

最后就是我被大家抛下了,她们高高兴兴一起去吃饭

在梦中的我几乎气哭了
睁开眼的时候满脑子还是那种悲痛的情绪
迷迷糊糊没法抽离

最近老是失眠睡不好

昨晚的事无疑是让我感到更加难受


至于外人这件事
我想我应该要做到的还是打从心里去接受
外人就外人呗
老娘不稀罕了
你们还不一定请得动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