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和坏坏老公翘班去了

昨天和老公一起做了一个挺任性的决定
就是翘班一天去玩啦 🙌🙌

跟老公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还以为他绝对不会答应的
没想到他最后say yes
我都高兴到从刚睡醒迷迷糊糊直接变清醒了哈哈哈

前天晚上老公来我家过夜了
所以昨天早上我们是一起起床的
一醒过来就觉得好难过,想到上班就更痛苦了
才会跟老公撒娇说一起拿emergency leave去玩吧

一开始老公还很正经的告诉我必须要上班的
意料之中啦
我不肯善罢甘休的再撒娇几次老公就不作声了
还以为要被拒绝了
没想到老公突然跟我说“好吧”
就拿起手机whatsapp上司请假哈哈哈

反而是我自己stun了几秒
有点不敢相信啊

然后我也打开whatsapp才发现我经理七早八早就找我了
交待我那天要做的事情因为他会比较迟进office

呃我还是硬着头皮请假了

可是他不回复啊啊啊啊啊

过了一个小时只好鼓足勇气打给经理
当然他是不会不让我请假的
只是自己还是会紧张哈哈哈
果然我就是不适合做什么customer service
尤其是打电话/面对面交流的那种

紧张个屁啦
很想这样告诉自己的
可是事实是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有罪恶感
觉得撇下工作跑去玩挺内疚的
又怕同事打电话找我搞得自己紧张兮兮的
也可能是我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吧
的确一通电话也没有lol

话说这一次说不定就是我们这个月最后一次出门了哈哈哈
这个月花钱的确比较凶的
老公帮我买了四百块的nike球鞋
其实我的内心挺挣扎也后悔那么快答应老公要买
这双球鞋到了现在我都还没穿过哈哈哈
也是因为担心这双鞋最后不合适
就不敢面对现实了吧

我的左脚是比右脚大一点的
所以上一双球鞋试穿的时候明明没问题
但是穿着运动超过半小时以上左脚的小脚趾就会开始痛了

会很害怕这种情况发生在这双四百块的鞋子上
我都不能承受了哈哈哈哈
会崩溃

都是老公那种买买买的态度害死我
哎呀好多女生都会羡慕的老公
可是我们现在并不是那么有钱嘛
讨厌 :P

还是把话题回到昨天的约会吧
一起看了两部电影
《天使曾经来过》
《A Quiet Place》

我进电影院之前对这两部电影期望是蛮高的
也不能说电影让我失望了
就是说跟我想象的还是有差距

不过这两部电影算是让我的心情变好了

今天还是要精力满满的继续上班啊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