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失望透顶

上班已经满一年了
平时被上门的屋主骂
被人在电话和email里面羞辱
什么过分的事情都见识过
都没有昨天那么受气和委屈

昨天下午经理有个会议要开
所以午休时间之后就没有回办公室了
他居然打电话给我
说他问过了同事N前天我有很多工作没做好的
叫我做事情不要拖延,要多帮帮同事,还要合群点

听完他说这番话
我真的是气到对他最后一丝尊敬都没有了
虽然在上一篇工作抱怨文的时候我已经对他没什么敬畏心了
这次简直踩我底线到我连对这个办公室所有人事物的感情
和以往工作的满足感都没有了
全都消失殆尽

经理对我说的这番话到底有多过份呢
我自认在这个工作上是问心无愧的
工作量最多的就是我
经理有什么事情喊我去做,我尽力尽快完成
我也是最勤劳,最主动的
经我手的case我follow up到最后
能想到的小细节我全都去做为了避免以后问题变大
不止留意自己的工作还帮同事看头看尾
事事提醒同事,避免她们出错
我确保自己每天都完所有的email和whatsapp不要错过任何事情
就算是请假没上班也会在后来补上

那么努力的我
还在沾沾自喜自己的工作能力越来越好
经理也看得见我为工作付出的这些

放屁!

原来经理就是跟那些马来妹一伙的

同事N和同事E可以上班看youtube
看drama看电影,看恐怖片还能一起讨论剧情
有哪一个经理是可以如此放纵的?

两个同事轮流请假
昨天你请假,今天我请假,明天你请假,后天我请假
那我他妈的就不是人?
我就活该天天上班分担同事的工作?
还要被经理嫌我办事不周到?

你们还真的有脸了

大前天同事E请假,少一个人手
前天同事N请假,又少一个人手
而且前天是什么情况呢?
我们system down两天完全没有post过任何payment
这个月我们又是第一个月开始charge interest for late payment
收到的payment都是以前的几倍
在这种情况下,是要有多忙
居然责怪我没有把所有payment做完,是我delay???
这样说得过去吗?

反正这个黑锅我是不会背的

经理想带着这两个饭桶去换site就好之为之了

讲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