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祝你幸福

5/4 11.58am
想写的东西很多,想骂的东西很多,想忘掉的东西很多,不吐不快的东西更多。

但我全都不能写。

一样都不能写。

因为你在看。

我放弃了,放手了,放开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会是以前的那个我,但我和你不一定还会是以前的我和你。

算了吧。

再也没有什么是重要的了。

就连你也一样。

过了今天,过了这一秒,过了心死的那一刻,我再也不会为任何人哭泣。

你会一直很幸福。

会很幸福。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I like the way you design your blog... Haaa, obviously a lot better than mine... =.='''

♥ Clara said...

傻瓜
你會好好的
你們都會好好的
雖然你們的好或許不會再交會

但是能夠好好的
那就是一種幸福

:)

Deleted. said...

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