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一无所有的滋味

5/8 4.57pm
原来一无所有是这种感觉。

我已经放开了我唯一能执著的东西。
我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了。
原来是这种感觉。

很自由。
虽然有时很寂寞。

我再也没有顾虑了。
我可以无拘无束做任何我爱做的事。
但只有一点。
我确定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再给我那种感觉。

没关系。
我还是会习惯的。
我已经习惯去适应痛苦了。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麻木。
或许我真的会变成一个失去感情的人。
但我依然是别无选择。
我依然只能默默地去习惯,不是吗?


我以为我办不到,
原来不是的。
在你面前,
我还能忍住所有的情绪,
伤心地微笑。

或许我们的感情只剩一个驱壳,
你因为X而对我防备,
我因为X而失去了一切感情。

但是你不会懂的。
我永远

不会
告诉你吧
我宁愿连你也失去都不会告诉你。
因为只有这样,
你才能一直幸福下去。

T.T
T.T
T.T
T.T
T.T

3 comments:

♥ Clara said...

別哭啊
我會心疼的 =(

我們都很堅強的
不是嗎

撐過了最痛苦的日子
接下來的就不算什麽了

加油哦 :)

chizokun said...

別壓抑咧..對身體不好,(月經會亂掉lol)。
想哭,就哭出來吧,你身邊不是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嗎?他們應該不會介意把肩膀借給你吧?
要常笑哦!:)

Deleted. said...

Clara姐,
谢谢你呀!
你对我最好了!!!
^^

臭一把刀,
什么月经会乱掉!!!
你欠打!
我也不知道谁在关心我。。。
我习惯去关心人家,
有时候也会累。
我知道有些事是不求回报的,
也知道有些人的爱不是挂在嘴边的。
但我真的会累。。。
偶尔说一下你们爱我又不会死啦!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