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你是个好男生。真的是。

5/24 4.43pm
他是我宝贝的男友。
他叫K。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他的人很率直。
很单纯。
很正直,很正当。

他敢当面称赞女生。
不像有些男生,
连说话都畏畏缩缩的。

他敢碰我的手。
不像有些男生,
连你给他东西
他都怕碰到你的手,
好像你有毒似的。

甚至我过马路时笨笨的,
车子驶过来时,
他都还敢拉我的手,
将我拉回路边。

他简直就按着我的肩膀,
硬让我坐下。

我知道,
现在这个社会,
男生朋友碰到你的肩膀
你的手
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我只是觉得,
我是她女朋友的好友,
他都敢这样,
因为他的心中没有任何邪念。

他是真心当我是朋友。

就只是普通朋友。


有时我也会感到黯然。

不是因为嫉妒我的朋友,
只是
好的男生
怎么都不属于我。

但在我的内心深处,
应该也还没做好准备
去接受一个男友吧?
不管哪一方面
都一样。。。

我的白马王子。。。
你在哪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