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快得精神衰弱了。。。

5/11 6.53pm
前天,我看到一只超变态的苍蝇!!!
吓死我。。。

平时你的手只要轻轻摆一下,
苍蝇都会飞走。
我看到的那只
不知为什么
就算已经很靠近它了
它都没反应

吓得我。。。
赶快喊“爸爸,
这只苍蝇很恐怖!!!”

我爸瞄了一眼,
很酷地
拍一拍桌子,
那苍蝇就歪歪斜斜地飞走了。

= =
什么跟什么嘛。。。


我妈更恐怖。。。
昨天母亲节,
我们到外头去吃晚餐。
粥火锅~
我的最爱~~~

我妈吃到一半流鼻血。。。

。。。 。。。

我们都吓到了。

我妈就是这样。
天气热,
她就容易流鼻血。。。
但我爸劝她还是去看医生。

我妈最近比较忙,
她是政府工作人员。
她做验血的。

最近因为猪流感的事,
她要在医院过夜。。。

好啦好啦,
昨天没跟你说到,
现在补回。


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