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被遗忘的幸福

我们之间,好像多了一道墙。

起床的时候,我们再也不会亲热地说句“早安”。
我只会冷冷地坐起来,
寻找被放在地上的拖鞋。

他上班的时候,
我再也不会送上一个热吻,
叮咛他早些回来,而是忙着自己的事,
直到听到关门声,才看一看那冷清的大门。

他下班回来,
我再也没有殷勤地为他倒洗澡水,
而是窝在厨房里说句,“你回来了?”

但我却不想做任何改变,
虽然我已经不确定我们之间还存在爱情么。。。

有一天,他从门外进来,
屋里就弥漫着一阵清香。

我敏感地联想到,女人的香水味。

我走出厨房,却看见桌上,摆着一大束玫瑰。

卡片上写着:
“ 我最亲爱的:
祝你 生日快乐 ”

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花束的隔壁,还摆着一个大蛋糕。

我看了看时钟,他比平时迟了四十五分钟回家,
我竟一点都没察觉到。

他特地去买礼物吧?

透过半掩的房门,我看见他疲惫的身影正伸腰,活动筋骨。

我从身后环抱着他,他吓了一跳,想转过身。

“别动。”

他听话地站住,“喜欢那些花吗?”

“我爱你。”一滴泪从我脸上滑落,
那是幸福的眼泪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