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生活

5/30 11.37am
我妈是个政府工作人员,
我常去她的公司。
因为她不喜欢我在外面“游荡”,
就算是放学后在弟弟的小学
等她来载我们两个,
她也不喜欢。
所以放学后,
我都是被接去她公司,
等到她4.30pm才放工。

我每次都是坐在tea room里。
正如大家所知,
tea room是喝水、吃饭、休息的地方。
tea room里总是很吵闹,
不时都有人进来。

不过,
我真正要讲的重点是我妈的同事。
^^

他是个印度人。
那时大家都在吃饭。
他走进来聊天。
“Masa saya pergi _____ ,
XX mahu saya balik dengan buah tangan.
Dia harap bila saya balik ,
tangan saya berbuah!”

我听了就觉得很好笑。

他接着走到桌边,
看到一碗水果。
“Oh~
Ini mangga siapa?
Dia sedang memanggil saya makan~”
他就这样摇摇摆摆地去拿了一支杈,
然后吃了一口芒果。

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

我以后也会有这样的同事吗?。。。
这样的工作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