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有你保护我(3)


我刚来到金宝念书的时候,我们交往才一年两三个月。那时因为常常想念却不能见面(还有很多和感情无关的事导致我心情不好),我都在发脾气,也闹了好多次分手。好吧我果然是野蛮女友。

他每一次都有挽回。他也会伤心。但是我们没有分手。

后来,我们又(第N次)分手了。但是这次我是下定决心要分开一段时间。

因为他的朋友

虽然记得不太清楚,但是我还记得一开始是他的朋友在面子书上unfriend我。我本来以为他只是按错,因为不久前我们俩人还在面子书上聊得很开心。然后他的面子书上就开始出现他朋友的留言,叫他找新女友。我看了真的非常不高兴,也把这件事告诉他。我们都知道他的朋友行为举止很幼稚,所以他只是叫我不要理他们。但是后来那些人变本加厉,写得很明白是叫他和我分手。不是一个,是一群。

那时他的面子书都是他朋友的留言,每个都是叫我滚蛋。后来我的好友看不过眼,和他们吵了起来。他们说我根本就配不上我的男朋友,说我对我男友很差,说我对男友做了很过分的事,说我根本就不懂反省。他们就是要我离开他。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不满意的事件是什么。

然后我真的和他分手了,我很坚持。因为我不坚强、我只会逃避,我不想面对这些事情。虽然我知道他很不开心。

分手后一切也没有停止。当我们真的分手后,我还是被骂。罪名:做drama。

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开口替我说话。因为他在电话里听见我哭得很凄厉。他打电话给每一个朋友,一个个说清楚,如果他们再继续下去就连朋友都没得做。然后一切才恢复慢慢平静。


嗯我根本就不知道故事的重点在哪里LOL。但是我恨过他,恨他选择沉默到最后。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被他的朋友讨厌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我太野蛮、常闹分手让他不开心。也有人说是因为我和男性朋友的感情太好,他们觉得我水性杨花。

现在嘛,我还是和他们有距离。当初和他们就算不算很熟,也是有说有笑会私下在面子书聊天。现在就算偶然遇见,我也会低下头不作声。有时男友打来,听见他们在背后乱叫、调戏的声音,我匆匆忙忙就挂线了。是我小气吗?反正我知道自己忘不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就是前半部打好了很久一下,后半部用了好多天思考。没试过卡住那么久,就随便了事吧哈哈哈。




我想这件事情过去了,我还是陪着他,是因为他的坚持。就算身边的人再怎么反对、他也不懂得处理,但是他没有放弃我。我闹分手一百次,他就挽回一百次,因为他爱我就会保护我到底。他常常不开心,他写在信息里让我知道,他答应我每一次的分手,但是也强调他会重新追求我。

最记得的一幕,放学后的他在街上淋雨、大哭,信息我说他不想回家。他问我为什么要拒绝他,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他说重点是他很爱我,他不想分开。过了十分钟,他信息又来了,说他回家去了他不会让我担心。

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宠我。他从来就不让我说“对不起”,是因为千错万错就只有他错、老婆是永远不会错的。就算很明显是我不好,他还是硬说成是他的错。我每一次闹分手他都会说是他没有给我安全感,他做得不好所以他会继续努力。

我问过他,一个这么不成熟不懂珍惜的女朋友,总是要和他分手,他那么伤心为什么不放弃。他说他接受不到和我分手,这样比每天忍受我的无理取闹更折磨。

那是我第一次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在他心里,他要的是天长地久的爱情,而他已经找到一个他爱的人,所以他不会分手就是绝对不会。爱情不是等某个王子出现给你天长地久,而是你去实现你的天长地久。

我知道我也要为我想得到的天长地久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