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你很伟大

Giny:老公,你知不知道你很伟大?

Brian: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啊,呵呵。

Giny:为什么你不觉得自己很伟大?

Brian:为什么我要觉得自己很伟大?那样的话我会骄傲,会忘了自己的本分。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本来就应该对你好。老婆,这是我的责任,不是伟大。




其实我还没开口你就懂了。其实我不开口你也会懂的。

老公你真的很伟大。

当我决定到金宝念书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才刚满一年。你说你希望我开心,所以你鼓励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念书。

后来我去了金宝,不常见面了。为了可以多陪我,你带手机去上课,白天在班上陪我信息。每个晚上睡前都陪我讲电话、哄我睡。你从来就没有和任何女生太亲密,更别说劈腿。

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只为了让我有更多安全感。

最后一次认真地和你表明我的心事以后,你再也不曾睡着不接我电话了。

我们都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很长,分开的日子还长。你不像我,从来就不闹情绪、不会让我难受。




Giny:我以前每次闹分手,你不伤心吗?

Brian:伤心。但是我告诉自己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我们会和好的。

Giny:伤心为什么不放手?分手了你就不会再因为我的任性而受到伤害。

Brian:老婆我不能接受分手。比起常吵架、要哄你,永远失去你更难受。分手这件事你想都别想。




老公,其实我想谢谢你。

谢谢你还是那么疼我、爱我、对我那么好。远距离恋爱很不容易,你的感受和我的也差不了多少。但是谢谢你从来就不和我吵架,还尽力让我开心。

谢谢你那么专一,没有辜负我。

谢谢你从来就没有放弃我,不管我做了再多让你伤心的事情。如果不是你的坚定,我知道我绝对没有勇气和你走到今天。

不要说自己不伟大,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十九年来,在中学、大学的朋友之中,我从没见过像你那么体贴的男友,事事把女友放在你之上。我知道你认识的女生不少,我知道她们条件不比我差,我知道有些甚至是喜欢你的。看过听过太多远距离恋爱分手的故事,我知道你没有移情别恋不是理所当然的。

你对我好,我是真的很珍惜。我爱你。(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