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心痛·心动

致:郑猪头

我想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看见你受伤害。我会很心痛你。

尤其是你生病了,更感觉不好受。觉得自己在离你很远的地方,不能关心你照顾你。在电话的一头听你虚弱、沙哑的声音,就觉得好不忍心。你一生病我就会哭,你懂的。但是你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别总是告诉我你是用铁打的,你身上唯一用铁打的就是你的脑袋。(扁嘴)

前几天你又切到手指了,唉。做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的,伤了拇指,伤口有5mm长吧。你在电话里说等止血消毒后,要继续做菜。我都不作声,先挂了电话让你处理伤口。十分钟后再打给你,结果你说还没消毒也不小心扯破伤口,现在要重新止血。

心里一阵刺痛,我就哭了。刚才明明说很痛,听我哭你就忙说一点都不痛。信你就有鬼。

我知道我知道,切了手指不会死对吧。但是你能不能多珍惜你的身体,就好像珍惜我的身体一样。我稍微刮伤跌伤,你都要唠叨我。老公你刚才摸着的是生肉,我担心你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就算受伤了,妹妹也不会帮你做菜。唉算了,快点好起来吧老公,我心很痛。

我想我最不能招架的,就是你对我的好是那么地顺其自然。我想那是一开始心动的理由,一直都是。

这个星期六本来说要回吉隆坡,但是父母不允许。你很希望我会回去,我当然也想,但是父母不让啊,烦死我了。

你说:“老婆,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不听。不准讲。”我只要一不高兴就不让你说话。

“听。老婆,很重要的。我存了RM80,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可以带你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就别带钱了。”

听了我没有作声,感动。你就是这样的男朋友,说得不多、花样也不多。你不够我浪漫,但是比我踏实。你默默地给我很多但是你没有说出来,是时间让我看见。你给我的比男朋友多,就像是我的丈夫。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总是找不到文字去形容你对我的好。你就是用动作证明了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地顺其自然。

老公我爱你。我很珍惜你。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一辈子。


你的女人
阿妮上
2/8/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