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好久没和他这样谈心,那晚我们花了两小时聊到深夜。


为什么爱我?

我说:
我不是很注重成绩,我相信成绩不好的人以后还是能成功。最重要是勤劳、有上进心。我喜欢善良的男生,喜欢你乐于助人也很孝顺。还有喜欢你的坚定,喜欢你用行动证明你爱一个人,喜欢你的责任心。还有就是感觉吧,爱情里感觉很重要对吧? (笑)

他说:
你总是给我一种家的感觉。我喜欢你善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另一个原因是你,哈哈哈。喜欢你霸道不讲理,那样的你很可爱。喜欢你很疼我


如果我毁容了、残废了,你会怎么做?

他说:
我有很认真地问过自己,如果有一天发生这种事情我还会爱你吗?我想清楚了,我还是会爱你照顾你我喜欢的是你的心啊

我说:
我不伟大,我才不会照顾你哈哈。老公我还是会爱你。但是你是我的男人,你是我的英雄。就算你毁容残废了又怎样,我还是要做你的小女人。你必须赚钱养家,帮我打理家务,做我孩子的爸爸。我想要你养我。(坏笑)
*他说:你这么霸道,我想死都难,哈哈。


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

我说:
只有两条路,要么陪你一起死,要么会发疯吧。我知道自己的脆弱。
*他说:如果有小孩呢?
嗯那么我会养大他,因为我知道你很疼这个孩子。
(说到这部分我已经在哭了,我知道自己有多不想失去你)

他说:
我该怎么做?你说吧。
*我说:你要活下来,去做我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比如说去环游世界吧,然后在每个城市给我买一条红裙子。嗯说不定晚上你会看见有“人”穿着裙子到处跑。(哈哈哈故意吓他)
啊啊啊啊不要讲了,我怕


还记得以前是怎么陪我过生日吗?

他说:
第一次你过生日我还没追求你,那时买了蛋糕去你家,你还说听樱说我好像喜欢你,你问我是不是。我当然说不是啊,然后你也说“对呀我也是这样想的”,害我有点小失望。
第二年你的生日当天我们考SPM Biology,你有点不开心。考完试后下了大雨,你原本不想让我去你家,但是我还是坐的士去你家陪了你两小时
第三年也是有买蛋糕陪你庆祝。细节忘记了。

我说:
你第一年过生日的时候我忘记了,事后才请你吃secret recipe蛋糕
你第二年过生日的时候你在忙着办活动,我先睡了然后调闹钟晚上十二点起身发信息给你
你第三年过生日的时候我家里办喜事很忙,忙到晚上就拼命对你抱怨,你不提醒我还真是忘了你的生日哈哈哈。
*他说:你还敢笑。 (无奈)


或许除了我以外没人知道你最爱撒娇。那晚你说的甜言蜜语和誓言,说总有一天你一定要娶到我,也只有我记得。
那晚快睡着之前听见你说:
你从我什么都没有,就陪我一直到后来我什么都有,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