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努力学习中

第二天上班啊其实也挺累的

今天认识了另外一位大姐
做了一些paper work
其实也不难只是有点复杂
click进很多个folder找到一个excel file
里面的资料又要copy paste去另一个藏在很多folder里面的excel file
一下子比较难记得住这些繁琐的步骤
而且花比较长的时间去做
因为怕自己出错所以都检查了几遍

学会了用printer包括印和复印东西
还第一次用机器做laminate
感觉蛮新鲜的

今天工作不忙
反倒大家都忙得没时间教我慢慢做事
也有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比较尴尬
不过我就自己做做笔记、研究一下folder里面的东西
也八卦一下学生的成绩虽然我都不认识
看到有个foundation的学生名字很特别分不出男女
但是在第二学期里5科里面就挂了4科
唯一过的那科也只是比及格标准多两分
不知道要说可怜还是可笑

看大家都忙到5点半下班时间也没有离开
我的确有点担心自己以后也必须过那样的生活
毕竟我算是需要个人空间的人
每晚回家后还是要花时间在自己身上
不能接受上班睡觉日复一日的空虚感
就像这两天已经觉得晚上都不够时间给自己唉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话说今天爸爸的朋友以为我才刚中学毕业出来做part time
心里小小的暗爽了一下嘻嘻

还有便当的饭真的会冷到吃下去牙齿都痛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