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果真要当个OL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其他人开始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时会是怎样的心情
不过我幻想应该是很高兴地通知家人朋友
然后为自己终于踏入社会感到雀跃吧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IMU HR发来的email
原本以为至少要等到两个星期后才会得到回复
也在考虑着在这段期间继续面试和物色别的工作
因为这并不是我理想中的一份工作

没想到要做决定的时候来得那么快
我还是接受了这个offer

爸爸认为优待已经算是非常好了
妈妈当然也蛮赞同的
至于老公是不想我继续有心理上的负担
找到工作后爸妈就不会在这方面给我压力

老实说做了这个决定后我的确觉得轻松了
只是并没有感到兴奋或是期待
反倒是觉得烦躁和担心
对于这份工作我没有信心也不感兴趣

祝我好运吧
希望一切会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