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就算你就在眼前还是觉得好想你

昨天我们终于见面了
距离上一次见面已经有6个星期

他从金宝坐火车回来KL
并不知道我会去NU Sentral接他
原本我迟到了
还好他的火车也delay了
只是笨笨的我在NU Sentral迷路了
最后只好让他来接我哈哈

在吃午餐之前陪他去买了回程的火车票
下个星期日的早上他就要回去金宝了
为了忙event的事情
其实我有点难过
这个月头我的生日他不能陪在我身边
结果月尾他的生日我们还是不会见面
虽然我想去金宝陪他庆祝
他却不放心我一个人去找他

接下来我们一起吃了午餐


那是他吃了洋葱后露出的表情哈哈

后来我们去吃了最近常看到朋友推荐的frozen yogurt
我本身是觉得奶味蛮重的
巧克力口味吃了像是milk chocolate我比较能接受
而他比较喜欢香草口味

在H&M给他买了一件外套当作生日礼物
犹豫着要买M size还是L size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比较贴身的M size
虽然有点显胖哈哈不过他承诺会练出好看的身材线条
而且袖子不会因为过长而皱皱的

外套的照片迟点我会再补上

接着他就来我家呆了大概一个小时才离开

今天也见面了短短的十五分钟
虽然很希望他可以和我一起出门去rawang吃饭逛街
但是他妈妈让他留在家里
所以我有小小的失落感

他出门办点事情经过我家就逗留了一阵子
为了让我开心一点然后我的确是蛮开心的
谢谢你的用心 ♡



#throwback

生日当天老公人在金宝
本来以为等他sem break回来KL的时候才会庆祝和收礼物
结果生日当天家人帮我买了蛋糕要吹蜡烛的时候
突然有人敲门了然后老公的好朋友站在门外
还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他朋友就从墙后拿出了一大束玫瑰花
我就傻眼了哈哈哈
原本老公正和朋友视讯想当场给我唱生日歌
可惜当时网络不给力视讯卡住了哈哈
不过我真的是又惊又喜真的很高兴
虽然后来那束花并没有什么实用性就摆到枯萎为止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在我气馁的时候会拉我一把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胡思乱想
真的谢谢你从来就不会放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