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mondaysuperblue



第一天上班总是要好好记录吧

其实这天我真的超级不开心

首先最应该提起的是我的办公桌吧
那是一张完全没有被收拾过的桌子
很明显还留着上一任员工的物件
甚至是被其他同事当成是“储藏桌lol
我左右两边的柜子里居然没有任何一个角落是空的
连包包都得放在地板上
草泥马 = =

忽然会有人到我的桌上找东西/放东西
忽然会有人翻找着我桌上的架子
忽然会有人默不作声的蹲在我桌下打开柜子
what the f
你是个大男人,我是个穿着裙子的淑女
不要逼我伸脚踹你

另一点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是
我桌子旁边就是printer
一整天都有人在我桌旁走动
print的东西都堆在我身后(printer旁边)或是叠到我桌上
我桌位的垃圾桶也变了公用垃圾桶
让我觉得自己就是被安排在垃圾堆里的员工

我知道在这家大公司里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但是连一个舒适的办公桌也给不到我的大公司我并没有在稀罕

也超级不喜欢这一整天感受到的无助和压力
原以为开始上班之前会有briefing
至少是介绍一下环境和需要帮忙时可以联络的人
结果也只是被叫到HR签名和拍了证件照
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送去自己的办工桌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department manager什么也没说
坐在旁边的同事也不理我
没有任何人交代我任何事
就在尴尬到快爆炸的时候突然有人交给我一袋文具
我也只好慢条斯理的打开包裹慢慢把文具排在桌上

最后硬着头皮问了身旁的男同事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结果他居然把我带到印刷室叫我印考卷 @.@
我都不知道要比较佩服他还是佩服我自己
当然是各种出糗各种傻眼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啊!!

后来终于有个女生表示和我是同一组的
交代了data entry的工作给我
一整天对着一组又一组密密麻麻的数字
眼睛痛痛的脑袋晕晕的
越做越想睡zzz

午休的时候担心没人意示我可以离开
还好对面的同事问了一句
结果还是自己一个人在冷到发抖的休息室吃完便当
下班的时候更怕没人意示我可以离开
最后等到同组的女生回到她的桌位上才赶去把文件交给她
也顺利的听到她叫我回家吧

希望明天不要再多多状况
我已经觉得心力交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