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我的人是你生的但是我的人生是我!的!人!生!

在一肚子火烧得旺的情况下写的这篇帖子
我操你大爷!


看来在我家里最该遵守的不成文的规矩第一条
就是永远永远不要对父母说我心里的想法

几年前和老公一起商量结婚的时候要弄个情侣纹身
象征着一辈子不变的承诺

因为我们都比较怕痛加上这个社会对纹身的封建想法
所以我们也只是打算弄个很小的纹身
而且纹在比较不起眼的地方

以下是当时从网上找来的参考


今天心血来潮看回这些照片
刚好妈妈就站在电脑不远处所以把她喊过来
告诉她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会考虑和老公弄一对纹身
而且老公妹妹现在弄了好几个其实也不错看

马上噼里啪啦的被骂得狗血淋头
说什么被别人看见纹身的话怎么办
说什么以后一定会后悔、总有一天肯定会后悔、老的时候绝对会后悔
说什么不喜欢这个纹身的时候永远都弄不掉了
草泥马
我自己选的和老公一起纹的我为什么会后悔
就算有哪一天我们分手了我也永远不会后悔!

这时候爸爸一听见我被骂了就问妈妈发生什么事
妈妈说我要去纹身!
我要去纹身?我要去纹身?我要去纹身?
你确定我刚才是这样说的吗???

这下好了
无脑二人组噼里啪啦不停的骂我
说什么纹身的机器不卫生
说什么会细菌感染会死掉
说什么外面的纹身店都是骗人的黑店

Seriously?

你们有了解过我考虑纹身背后的意义吗?
你们有了解过我想纹的图案是怎样的吗?
你们有了解过我想纹的部位是在那里吗?
你们骂我的语气简直就是认定我要纹一只大大的龙在整只右手上!
纹身就只有一种图案和大小吗?一定是电影里黑社会的那种吗?
讲点道理好不好?

俩人骂得很起劲到最后妈妈才知道自己听错了
以为我说立刻现在马上就要去纹身
所以才要立刻现在马上骂到我听话为止
就是要我变成比狗还听话的东西?
真的很天真
我是个22岁的大人
你们真的觉得连在我自己的身上留下我想要的印记
我都必须等你们签字批准?

不管是我喜欢的人或事
我遇到什么开心或难过的事
我的心情是失望、沮丧、泄气或是心痛
没有一样是我可以开口对你们说的
因为我唯一会得到的回应就是责骂
这是我从懂事以来就明白的
而随着年龄增长我每次尝试着要表达自己拿出真心
结果就是永远都会对你们感到失望

人家都说家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但是在我家里唯一保护自己安全的方法就是对自己的事情只字不提

我觉得挺讽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