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December 2015

这篇只是想分享一下照片

我的生日在12月8日
生日当天老公人不在KL
却托了朋友买一束玫瑰送来我家
收到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


这个月老公只会呆在KL一个星期
因为办活动的关系他有很多事情要忙
而我已经开始上班了
所以能见面的时间会比较少

当我去到火车站接他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
就已经有不舍得让他回去金宝的心情了


他其实不喜欢吃洋葱
但是炸洋葱真的好好吃


明明没什么钱还是想去吃大餐的两个人lol


和他一起参加了朋友举办的圣诞派对

今天早上他已经坐火车回去金宝了
我又要开始想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