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嘿~

8/1 12.29pm

傻掉了

怪梦接二连三地来

曾梦过我怀孕了

不知道老公是谁
那时在打仗吧
我老公去打仗了?

曾梦过我生孩子
在路边?
不痛的
没感觉
还没生出来就被我妈叫醒了

昨天
梦到我有男朋友
他很帅
他牵我的手
他在大庭广众下跟我求婚

结果
就在这时
被房外的声音吵醒

才发现
梦中那男人是谁?!
我不认识他啊!
我根本没见过他叻!


不可以这样
无端端跑到人家的梦中
知道吗?

刘俐莹
你中毒啦


看了Clara姐的部落格
除了发现我们很像以外
还有一些感触

是不是因为怕被伤害
所以就拒绝 对别人好
甚至 反过来
伤害别人

不可以
不可以这样

因为我乐观
所以凡事我都不会去做最坏的打算
我会期望它好
期望那个最好的结局

就算失败了
我也不会难过
因为我的身边有你们
有你们关心我
对不对?^^
跌倒了
我也不会受伤
也因为 我乐观

我一定会
全心全意
去做我该做的事

辜负了我
是你们的错啊!

我都尽力了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就算失败
也不关我的事
对不对?

哈哈

我还是那样的快乐~~

1 comment:

♥ Clara said...

我呢
在生活上其實很樂觀
因爲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然而在感情上
我卻是悲觀主義者
因爲我不清楚自己的存在價值
或許很大的因素是因爲過去的感情經歷吧
無可否認它確實把我折磨得不再是我自己

我好像沒有你的msn哦
clarachy_89@hotmail.com
加我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