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在乎的你

8/27 11.05am
刚才和崇宽聊天,
说起谈恋爱这回事。

我说我有个对象,
但我觉得卡在那里,
不上不下的。

他居然问我是不是Kevin?

不知为什么,
我吓了一跳。

虽然,
我明明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快要在一起了~


我和他?
别做梦了!

我太不够粗鲁了~
做不到他的兄弟~
做他的红颜知己总可以吧?

呵呵~


我承认我很顽皮,
就算知道别人误会了,
我也不会去解释,
就让他们误解下去~~

我静静地在一边等着看戏~

等到有一天大家发觉他们只是被耍了,
原来他们一直误会了,
我就会在心里偷笑,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你们觉得我和他快走在一起?

随你们啊~


而我的那个对象啊~

嗯。。。
我也不知道~

因为不确定,
所以也会害怕万一还是没有结果,
自己会难过。

不敢放太多心思,
不敢抓得太紧,
怕有一天他若是要走,
放手的时候会很痛。

也不敢就这样放手,
不敢逼自己不去在意他,
因为我明明在乎他,
明明也希望他是我的幸福。

怎么办呢?
我真的卡在那里了~

向前也不是,
退后也不是。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直觉得我只要说了一句话,
他就可以看透我。

有时,
我是死不承认,
但他的确是说中我了~

那我呢?
我知道他能看透我,
但我看不透他。。。

喂,你喜欢我吗?
呵呵~

说了出来,
也没那么闷了~


还有啊,
我觉得自己还不了解他,
我还不知道他是不是坏人。。。

不要生气我那么想你,
因为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如果我那么随便就能跟你在一起,
那么就代表我也可以随便跟别人在一起,
不是吗?


唉~
你呢?
你喜欢我吗?
还是,
你已经厌恶了?
你已经闷了?
你已经对我没兴趣了?

算了吧,
我们就慢慢去经营这段感情吧。

“切勿熄灭早生的爱苗,但也不可加快它成长的速度。”
我们就等一等吧,
看看时间会做一个怎样的安排。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哈哈
誰來的啊 ;D

我們都對能夠看透我們的人心動

Deleted. said...

呵呵~
怎么能告诉你啊~
他暂时还是个神秘人物~~

是啊,
因为他永远都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么,
他永远都能够明白我所有的情绪,
也永远都那么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