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的一夜情?

8/19 9.51pm
星期一,
跑去买礼物纸了。
补完习,
刚好他也陪我去买。
结果走到半路下大雨,
我们两个就停下来避雨,
聊天。

我:哎哟,拜托快一点停雨,好不好?
他:这场雨,下到晚上都不停。
我:不是吧,我们要站在这里一个晚上?
他:是啊,我们要在这里one night stand。

。。。 。。。

你能够想象到我那时的表情吗?

愣了几秒。。。
我:你神经病?!什么one night stand?!
他:one night stand可以有两个意思的。

好。。。
我忍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
who tat person one night stand wit u ??
kakakaka


babeFu

Deleted. said...

呵呵~
就朋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