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想让时间停留,因为这些最美丽的回忆~

8/28 10.22am
6月29日

我们认识的那天。。。
你打电话到我家
我记得
那时我还在喝汤
我们聊了很久
有半小时吗?
这我倒忘了
可是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不错的


7月11日

这天你第二次打电话给我
是在半夜两点多
快三点了
因为晚上的时候
你来我家
见我的父母

(哈哈,那些不知道内情的,
慢慢猜吧,我不告诉你们~ :P)
你走后
我们就传简讯聊天
我还告诉你我跑去问我妈
你和Jackie哪一个比较帅
哈哈~
然后我听到你说你平时两点多才睡
(我大概十点半就睡觉了)
我还说你变态
结果我们一直聊到快三点
是你打电话来
说我变态
那么迟还不睡
可恶!
被你反咬一口了~


7月28日

你第三次打电话给我
却是打来耍我的
你自己做过什么
你还记得吗?
我在这里给你留点面子
我不说出来~
你趁下班前那几分钟
用公司的电话打给我
我问你为什么
你回答。。。
(答案我留在心里好了~
也不告诉你们~^^


8月10日

这次
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你
我不隐瞒你
我打给你的时候
竟然会紧张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夜
我们断断续续的
也聊了几个小时
你那夜说了很多话
我全部都记得
真的
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
挂电话的时候
你竟然说你耳朵痛了
怎么?
嫌我啰嗦是吧?
以后不打给你呀~
哼~


8月23日

本来
可以见到你的
唉~
算了
别提了
呵呵~
早上
你打电话给我
刚好Kevin也打来
所以
没接到你的电话
但你后来还是有再打来了
而且是两次
见不到你
我真的有觉得可惜
你说
还有很多机会
你说的哦~
我希望你会记得


8月25日

我一个人顽皮
跑去茨厂街了
想约他陪我
他却不得空~
算了
我自己去!
结果却不小心发错信息给你
因为
已经习惯给你发信息?
不知道~
结果你看到莫名其妙的信息
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发现我发错信息
你还叫我傻婆叻~
我才不傻!


告诉你
我喜欢跟你通电话

听见你的声音
我会忍不住想跟你撒娇

我承认
我是个喜欢跟别人撒娇的人
我的情妇反繁啊~
她见识得最多了~
呵呵~


子豪

明天 8月29日
是我们认识满两个月

今天 8月28日
祝你 生日快乐哦~


还有
老婆 恒恒
你也一样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搞得我想聼你的故事了 ;D

Deleted. said...

哈哈~
我的故事啊。。。
还不知道有没有下文~~